彗星

【文轩】恋爱定理(下篇)


勿上升真人



后知后觉文*小心暗恋轩



私设txl合法






06



刘耀文和宋亚轩在他们后面下来,下来时看到两人幸福的笑容,便猜到了两人发生了什么




宋亚轩轻撞了一下刘耀文的肩膀,说“严浩翔行啊,居然自己就行动了”,说完还笑了下




宋亚轩走到贺峻霖身边,开心的说要给他俩拍照纪,接过贺峻霖的手机,宋亚轩向后退了几步,并示意他们俩在靠近一点



“准备好了啊!3……2……1”快门响起前,严浩翔用一只手将贺峻霖的头转向自己



于是拍下的照片便是严浩翔深情的看着贺峻霖,而贺峻霖则是有点懵的看着严浩翔




宋亚轩看到照片里贺峻霖的神情,忍不住笑了起来,贺峻霖看想他,满脸疑惑:他在笑什么?




但贺峻霖还发现一个问题:宋亚轩在笑,但他居然还在看刘耀文! 




这让贺峻霖想到之前看手机是看到的一句话:当一个人在笑时,会不自觉的看向喜欢的人




贺峻霖趁宋亚轩还没有笑完,来到还在懵逼宋亚轩在笑什么的刘耀文身边,告诉他“刘耀文,知道吗?人在小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看向自己喜欢的人,你能注意到宋亚轩的目光吗?”



小伙子,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贺峻霖这话让刘耀文忍不住去观察,在他去看宋亚轩在看什么时,却不禁对上他的目光,宋亚轩还在朝他笑




宋亚轩在看自己?宋亚轩喜欢我?




07



愉快的周末结束了,本就要高考的三人在此次游乐过后,便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宋亚轩把自己的喜欢先放了一下,毕竟只要考得好,能和刘耀文上同一所大学,就还有机会




终于到了高考那天,刘耀文给宋亚轩打电话叫他反复确认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及必需品都是否准备好,宋亚轩在电话那头一直回答“带了带了,我带了”



挂掉电话后,把手机交给了身后的妈妈,让她带回,自己也随着人流进入了考场





08



放假了,宋亚轩把刘耀文约了出来,准备痛痛快快的玩,说不定这是能和刘耀文一起玩的最后一个暑假了,毕竟自己觉得考的不好



本来开开心心的和刘耀文出来看电影,但因为中途突然冒出了几个女生来问刘耀文要微信,导致宋亚轩失了些兴致




『怎么回事!明明我长得也不差啊,怎么就问刘耀文要!气死了,虽然刘耀文没给,但我还是好生气!』宋亚轩在心里默默生气,但脸上也皱了起来




刘耀文注意到宋亚轩的表情,心里默默感叹好可爱




“你没事吧?”宋亚轩差点没被刘耀文这一问给气死“有事!怎么老有人问你要微信!我就在你身边,他们怎么敢的!”



『我靠!我怎么说出来了』刘耀文在听到宋亚轩的回答后很明显的愣了一下“你在……吃醋?”



“我我我我没有!”宋亚轩连连摆手,但被刘耀文抓住一只“宋亚轩,你就有”



肯定句,是个肯定句!宋亚轩被刘耀文拉到楼梯间,被刘耀文堵在墙角



“我……”宋亚轩不去直视刘耀文的眼,一直左右转“宋亚轩你看着我”宋亚轩被刘耀文一句话惹得眼珠子不再左右乱转,直视着刘耀文的眼




“你喜欢我?”刘耀文问,宋亚轩看都到这地步了也不再瞒了“对!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宋亚轩皱着张脸说,在刘耀文眼里可爱极了




刘耀文将宋亚轩得手松开,捧起宋亚轩得脸,在嘴唇上亲了一下,这回换宋亚轩冷了



“你……”话还没说就被刘耀文又吻住,不久后才分开




刘耀文看到因不会换气而小脸憋的粉红的宋亚轩,笑了出来




宋亚轩本来还在懵圈中,听到刘耀文笑才清醒过来“你你你你怎么亲我!”宋亚轩不可置信




“因为我喜欢你”




“什么什么?你喜欢我?真的?”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也…也对”




“宋亚轩,和我在一起吧”





“好”






09




<到了查成绩那天>




两人坐在宋亚轩家客厅的地毯上,宋亚轩正准备要查成绩





“快查吧,根本没压力”刘耀文说




“哎呀,你肯定没压力啊,你都查完了!”宋亚轩哀嚎




“你相信自己吧,你复习时那么认真,我都看得出来,相信自己昂。来,亲一个”说罢便向宋亚轩靠




“哎呀去去去,我要查成绩了,没心情”




在输入框上输入数字,在按下查询键后,迅速闭上了眼把刘耀文的手挡在眼上“你快看你快看,怎么样啊”




“挺好的,你看看啊”宋亚轩慢慢吧刘耀文的手移开



“六……六百零一?”



“嗯”



“我靠!我靠!这么高,我们还在一起!”宋亚轩激动的扑倒了刘耀文




“真棒”刘耀文亲了亲宋亚轩





10



查完成绩后两人坐在地毯上靠在沙发上,刘耀文把宋亚轩一整个搂在怀里,突然宋亚轩和他面对面,问



“看电影那天你为什么要突然跟我表白?”



“嗯……因为贺峻霖之前给我说,人在笑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看向喜欢的人,并让我看了看你,在那之后我也注意过,发现你每次在笑的时候,都会看我,所以我更加确信,你喜欢我。那时候我也想不清到底喜不喜欢你,直到那次要去看电影,你和我说你喜欢我时,我才认清自己,我也喜欢

你”



宋亚轩开心的笑了,他对刘耀文也说了句话,两人相视一笑,缠绵在一起















“那你知道吗,喜欢一个人,和他对视三十秒,会有想要吻他的冲动”





END


还好还好,我还记得,咱就是说,我更新了!


最后那个加黑的字是亚轩对刘文说的话


停更了这么久,不知道还有没有流量,留个小红心和评论,顺便推荐一下吧🙏



评论(2)
热度(11)
可可爱爱,更新不定

关注的博客